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玉环中盛机械部件厂

方向机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方向机
方向机
方向机
单价: 500.00元/
最小起订量: 10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方向机
详细信息

 

玉环中盛机械部件厂

玉环中盛机械部件厂创建于2001年,位于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的黄金地段,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——玉环。公司立足高端起步,注重跨越式发展,技术力量雄厚,生产及检测设备精良,勇于探索,追求创新。公司现有员工120人,其中机械工程师5人,高级技术及管理人员12人,是一家集设计、研发、制造于一体的机械配件专业生产商。公司积极引进新技术、新工艺,主要生产汽车底盘转向机、车桥配件、机电设备零部件,万向联轴器十字包总成等高精尖机械产品。公司专业化、产业化的生产规模,始终立足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,正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中国的东海之滨。

公司产品质量稳步求精,企业发展规模求快。ISO/TS16949:2009质量管理体系的规范实施,使产品零缺陷已成为中盛人的执着和追求。目前产品主要为南京依维柯公司、南京东华转向器公司、瑞慈传动有限公司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等配套。公司产品质量精良,售后服务细致周到,深受广大国内外客商的青睐。

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,以“务实、诚信、开拓、创新”为宗旨,以“和谐共赢”为目标,最大限度地发挥员工的潜能。公司将不断完善企业管理、优化产品工艺、调整产品结构,为企业的极约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。

公司本着“诚信为本,精益求精”的企业精神和“开拓进取,与时俱进”的创业态度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参观指导,强强联手、互惠互赢,共同托起汽车工业腾飞发展的新辉煌,共同创造更加美好、更加灿烂的明天。

 

联系人:尤小姐

电话:0576-87509905

传真:0576-87239907

手机:133968669310

邮箱:zsjx@vip.163.com

网址:www.yhzsjx.com

询价单